停車場變綠地 台中屯區首座友善公園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9 日訊】歡迎回來。台中屯區第一座友善公園,正式啟用,吸引許多小朋友來玩耍,市府也將原本是死路的巷子打通,對當地的居民來說是更加的方便,市長林佳龍表示,當地生活品質變好了,甚至還帶動了當地房價。

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過去的私人停車場,搖身一變,成為大人小孩都喜愛的公園綠地。

小朋友:「溜滑梯,因為很好玩。」

家長:「有啊!有顧慮到安全,因為它變成包覆性的, 小小孩比較不會害怕。」

台中市府耗資1億1千多萬,在太平區東和里新闢一座兒童公園,除了溜滑梯和盪鞦韆很受小朋友歡迎之外,全區以無障礙空間打造,坐輪椅或拿拐杖的居民,都能輕鬆走進公園。

台中市建設局長 黃玉霖:「今天我們看到這個公園,全面的無障礙,友善共榮,0歲到100歲,還可以讓我們身心障礙的市民、好朋友,也都可以來這裡娛樂。」

台中市長 林佳龍:「旁邊的這些大樓,現在因為這裡的生活空間更好,甚至房子還漲價,我想這也是另外一個造福市民,讓居住在這邊的人,因為公園的開闢,更好的生活品質。」

市府也將原本的死巷打通,促進周圍交通順暢,讓居民到公園更加方便,增添一處新的休憩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