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陳其邁辯論犀利 會上有兩共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0 日訊】高雄市長辯論會,陳其邁和韓國瑜兩人昨晚同台,就高雄人口、文化、產業等議題交鋒。陳其邁先是秀出耳朵,自嘲是第一位要證明沒帶耳機的候選人,陳其邁還做出上任四年零舉債的承諾。韓國瑜則強調要乾淨的選舉,也不滿外界對他的指控。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怎麼會這樣子扭曲我的講話,更惡劣的,韓國瑜當了高雄市長,就要開始引進中國共產黨進到高雄,所以人口才會五百萬。怎麼這些人抹黑水準從來不提升的。反過來,你認為十年之後高雄人口有多少?」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假如你對國際政治瞭解的話,最近增加一百萬的只有一個地方,叫做香港。香港增加了,這幾年九七之後,中國人就增加了一百萬,難道你的策略,或者是你的方式,人要進來就是承認九二共識,所以我們高雄就增加了五百萬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大陸市場占我們百分之四十,我們可以裝得沒有看到,老死不相往來,可是哪一個高雄市長,能夠放棄百分之四十的市場,我們腦袋是不是有點問題」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台灣跟中國大陸本來就有往來啊,不然你剛剛講百分之四十從哪裡來,所以我們本來就是一個開放的國家,我們跟中國大陸不同,你連這一點都不清楚嗎,虧你還過去在中國大陸那裡念書,我們難道不能開放的,平等的,有尊嚴的跟中國大陸所有其他城市往來嗎?」

好,陳其邁與韓國瑜會上犀利交鋒,會後兩人有風度地握手擁抱,兩人在會上也做出約定,無論是誰當選,都要幫助雙方支持者弭平,因為選舉造成的對立。另外,談到清廉問題,韓國瑜說,如果他貪汙,將放棄假釋,在牢裡關到死;陳其邁則說,他擔任公職20幾年,以人格擔保,是弊案絕緣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