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選前兩失言 吳敦義提輕重說「請放手吧」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0 日訊】國民黨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一早在市區路口,衝刺拜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到場相挺。近期藍營兩度失言風波,成為焦點。

一早七點半不到,丁守中路口衝刺拜票,九合一大選倒數四天。

選情拉鋸緊繃,台北、高雄,藍營卻都出現失言。楊志良周一(19日)幫丁守中站台,說出蔡英文、陳菊沒照顧過小孩,不知道有多辛苦。丁守中緩頰。

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每一個人生活的經驗不一樣,不表示不會愛護小孩。但我們台北是台灣目前面臨嚴重的殺嬰問題、虐童問題,這部分是我們要多注意的。」

路口揮國旗拜票,吳敦義與王金平也頻頻交換意見。吳敦義上週六(17日)私下的「母豬說」,藍營擔心衝擊選情,吳敦義表示,已經道歉九次,認為網路聲量已經轉向,他還提出了輕重說。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我也自己鞠躬道歉了,請大家可以放手吧。他說,你只是一點點失言。面對黃俊英是你的副市長,他遭受到這種變造、偽造的走路工,(2006選舉)冤枉的失敗,差1114票,最後抑鬱而死,這個是萬斤之重,都沒有人道歉。」

陳其邁競選辦公室周一(19日)則表示,2006年走路工事件,法院判決兩名被告有罪定讞。

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說錯話就道歉,有過則改,這是我們面對問題的態度。」

吳敦義說,多地候選人在邀請他前往助選。他希望乾淨選舉,不能再出現奧步摧殘民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