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旺中淪中共傳聲筒 姚文智籲民眾拒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0 日訊】再來看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天上午,召開拒看旺中媒體記者會。他認為旺中集團淪為中共代理人,影響台灣選舉,替特定候選人助選,報導偏頗,呼籲民眾拒看,讓旺中集團下架。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你看,韓國瑜全壘打,你看,十萬人高歌。」

將旺中集團報刊丟進垃圾桶,姚文智呼籲全民拒看,讓旺中媒體下架。會這麼大動作,是因為他認為中資介入媒體,替特定代理人助選,沒有公正報導,兩年來自己更遭受旺中極盡嘲諷。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一家媒體操作成這樣,變成中共的傳聲筒,用新聞支持中共的代理人,扭曲台灣民主的真相。」

姚文智拿出統計數據,柯文哲佔據中時頭版101則,次數遠高過其它媒體。而韓國瑜更是佔盡電視播出時段。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我要呼籲全民站出來,我們拒看中國時報,我們拒看旺中媒體,我們拒看,我們要在這次選舉,讓這個媒體集團,在台灣下架。」

另外對於台大醫訊刊登柯文哲自爆中國要他選總統,但隔天文章卻下架,姚文智要柯文哲說清楚,是否知情。而旺中集團蔡衍明是不是有牽線,柯文哲和中共官員見面,談兩岸一家親。姚文智最後將旺中集團,貼在中共假新聞生產鏈上,強調NCC如果無法處理,就由全民讓旺中下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