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假日季 柏林植物園點亮燈飾 燦爛奪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0 日訊】今年已漸漸到了尾聲,歐美國家也迎來了假日季。在德國柏林的植物園,提早點亮了漂亮的聖誕燈飾,吸引遊客,感受濃濃的節日氣氛,一起去看一下。

超過1000名遊客週四夜晚來到植物園,趕在第一天體驗聖誕花園的氣氛。

活動的組織者狄克曼表示,11月中旬是點亮聖誕燈飾的最佳季節。

柏林植物園聖誕燈飾負責人 狄克曼:「兩星期前,我們為打造聖誕花園的柏林、德累斯頓、斯圖加特舉行記者會。溫度當時是攝氏23、24度,我有點擔心。冬天到底會不會來?所以今天能穿戴圍巾和冬天夾克,我真的很開心。」

今年的柏林聖誕花園,共有超過30個創意主題,使用了150萬個燈泡。多彩的燈光結合柔和的音樂,營造出浪漫的聖誕氣氛,令人流連忘返。

柏林居民 Sonja Drachholz:「此時此地真的有聖誕的感覺,雖然現在還很暖和,秋季和夏季多年來一直都比較晚,不過這裡很有聖誕味,在聖誕節前感受到迷人的氣氛。」

去年,柏林植物園在聖誕季接待了超過14萬5千名遊客。今年的聖誕燈飾展將一直持續到明年1月6號。

新唐人記者 林宇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