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將幫姚站台 柯P:當初硬拔韓才成今局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1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持續進行掃街拜票,卻因為停發重陽敬老金,遭長者反彈。對於,總統蔡英文將在選前之夜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站台,柯文哲受訪時表示,他的選情,的確緊繃。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就很討厭在選前一年,然後那種買票式的政策亂丟,包括容積率擴增,什麼重陽敬老金增加,所以說我們現在選舉只有我看是這樣,台灣政治淪落到選舉只有砸錢,政策只有灑幣,我看來看去就只有這兩招。」

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上午赴北投區傳統市場掃街,依然因為停發重陽敬老金一事,遭遇多名長者抗議,柯文哲表示,這是在把世代衝突做為政黨的動力,齊頭式發放重陽敬老金在學術上、理論上都是不對的,但實際上拿去換選票是有用的。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種藍綠夾殺,所以選情就變得很緊繃,所以本來、這個我以前就講過,藍的拉一下、綠的拉一下,我們這種、我們就被擠壓了、就這樣,所以的確是、目前選情是很緊繃。」

另外也傳出,總統蔡英文選前之夜將幫黨籍台北市候選人姚文智站台,對此,柯文哲表示,每個政黨有每個政黨的考量,但台灣就是陰謀論太多、想太多,才造成今天選情大亂。

台北市長 柯文哲:「那韓國瑜也你何必、當年他在北農,我都常常想說,他以前在北農總經理做的好好的,你們就一定要把他拔掉,好吧、我那時候說不然就給他來台北市政府,你們也不要、好吧,這慘了、這下你看搞成今天這個局面。」

柯文哲說,政治不要太肅殺、不一定要趕盡殺絕,而對於第55屆金馬獎染上政治,柯文哲也坦言對選情有影響,因為這還是藍綠意識形態的拉扯,認為台灣社會要在一次次的選舉中逐漸進步,先進國家的選舉都比較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