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選票對抗中共!蔡英文呼籲1124出來投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1 日訊】好,選戰進入緊張倒數,面對境外勢力試圖干預台灣選情,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21日)在中常會發表談話,呼籲支持者踴躍投票,力抗中共打壓,希望台灣選民,用選票告訴全世界,台灣,不會被擊倒。

大選前最後一次中常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喊話動員支持者出來投票。對於境外勢力干預選舉,企圖以網路霸凌,讓不同意見的人閉嘴,蔡英文呼籲選民,用手中選票,證明台灣不會被擊倒。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請大家出來投票,因為我們要鞏固台灣的民主,我們要確保民主選舉的格調。我們要告訴全世界,台灣不會在壓力底下屈服。我們要挺台灣的改革和建設,還有,最重要的,我們要支持會做事、最優質的候選人。」

不只要用選票反霸凌,對於中共打壓無所不在,蔡英文喊話支持者出來投票,告訴全世界,台灣不會向中共低頭。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現在,中國的壓力無所不在,甚至在金馬獎頒獎典禮,都出現矮化台灣的言論。所以,我們手中的這一票,要告訴全世界,台灣就是台灣,我們是台灣,從來不是中國台灣。」

列舉五個理由,票投民進黨,除了反假消息,反中共打壓,蔡英文力推黨內候選人,也認為選舉要有格調,對於對手人身攻擊,相信選民會做出智慧的決定。喊話1124出門投票,倒數三天,蔡英文全力輔選,晚間也再次替姚文智站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