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18廠傳工安意外 包商遭勒令停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1 日訊】年初才宣布動土的台積電南科18廠,周三中午時間傳出工安意外,高空作業車,疑似因為突然掉落鋁管,當場砸中車輛下方2名勞工,其中1人無礙,另1人頭部受傷、意識模糊。台積電表示,目前該包商已經暫時勒令停工。

台積電代理發言人 孫又文:「理解狀況,尤其是理解下這位受傷的工人,他的狀況怎麼樣,這是第一優先,第二個是要我們的承包商,徹底檢討工地安全。那個包商的部分是勒令停工,並不是我們的18廠勒令停工。 (新建廠房的進度基本上不會受到太大影響?)應該不會受到甚麼影響。」

今年1月宣布動工的,台積電南科18廠,周三上午傳出工安意外,23歲勞工在工作時,疑似遭到高空工作車掉落鋁管砸傷頭部送醫,已經送往台南市立安南醫院急救。台積電代理發言人孫又文受訪表示,第一優先了解受傷工人情況,並要求徹底檢討工安,相關建廠進度也不受影響。 而南科管理局方面,已經進駐調查事故原因,目前施工包商是已經要求停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