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可能被逐WTO?川普重申對中共開鍘關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2 日訊】美國川普總統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下週將於阿根廷G20峰會會面。昨天川普再次重申,如果和中共達不成協議,還有更多關稅等著。而白宮經濟顧問日前還說,中共加入WTO後就一直「行為不檢」,他暗示可以研究將中共驅逐出WTO來解決問題。

美國總統 川普:「美國在中國問題上處理得非常好,中方非常想和我們達成協議。他們雖然沒說,但其實非常想。」

美國總統川普,20日出發前往佛州前,在白宮接受記者提問。他說中方非常想要達成貿易協議,但若無法達成,美國將對更多中國商品加徵關稅。

美國總統 川普:「如果我們沒達成協議,我還有另外價值2500億美元的關稅。而且相信我,我會實施。」

此外,白宮經濟顧問之一的哈塞特(Kevin Hassett),日前接受BBC訪問時表示,川普總統在貿易方面的強硬戰略,正在發揮作用。中共自從加入WTO後就一直「行為不檢」,WTO令美國失望。他還暗示,可以研究將中共驅逐出WTO來解決問題。

針對美國的301條款調查報告,WTO 21日同意對美國的指控進行爭端調查,以確定中共政策是否違反WTO條款,明年可作出裁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