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也擦「護唇膏」 反擊侯妻原諒老長官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2 日訊】選前倒數兩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天(22日)來到大票倉新莊車隊掃街,還大方公開自己的百寶袋,裡頭居然還有正夯的護唇膏,被問到「擦完有覺得喉嚨痛?」,蘇貞昌幽默回答,「我這嗓音,燒聲不會被發現。」

民進黨立委 余宛如:「院長現在證明,護唇膏擦了之後喉嚨不會痛喔。」

擦起護唇膏看起來很熟練,高雄市長辯論引起的護唇膏議題正夯,蘇貞昌可沒漏接,而且他本來就是護唇膏的愛用者,天天裝在百寶袋裡。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蘇貞昌:「我的百寶袋什麼都有,第一就是我的行程表,我的這個你看,防曬油嘛,你看鑰匙嘛,(是真的擦頭皮的)有擦頭皮啊,不然還會脫皮,然後我有時候喉嚨痛,護唇膏(擦一下),為什麼要擦護脣膏一下,(因為乾燥,今天天氣比較冷)啊,你在騙我。」

選前倒數兩天選情發燒,蘇貞昌固守票倉冒雨到新莊車隊掃街,不只他自己拚盡全力,前一天晚上新店晚會,鄭南榕的女兒鄭竹梅難得上台演說。

鄭南榕之女 鄭竹梅:「我好像沒有辦法站在台下,聽著人家喊侯友宜當選,然後我們什麼事情都不能做,如果再有一次奉命行事的價值,跟言論自由的價值,發生衝突的時候,會怎麼處理,這些歷史的細節,並不是一句奉命行事就可以抹滅的。」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蘇貞昌:「當年她才9歲,這一定是她一路成長,路程中永遠難以忘懷的痛,所以我對於她出來,其實是很不捨,台灣社會也因為有人犧牲,才有這樣的自由民主,對於今天侯友宜還講他是去救人。」

蘇貞昌重砲抨擊,但侯友宜始終冷處理,選前還打溫情牌,搬出太太,強調妻子提醒他,面對抹黑要對老長官理解包容,蘇貞昌無法接受。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蘇貞昌:「那這就是針對我囉,那應該指出來,到底是哪一點我抹黑他,人家是媒體問我,你太太為什麼出來,我說如果我太太不出來,不是很奇怪,那這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那不要扯到我這裡來,至於外界質疑他的部分,那他應該說清楚,不要只會講抹黑。」

反要侯友宜把外界質疑講清楚,蘇侯攻防頻頻,到底誰能得分?兩天後見分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