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產業挺林佳龍 盧秀燕再喊市民花博免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2 日訊】再來看到台中市長選情;尋求連任的林佳龍主打政績牌,今天上午,台中經濟觀光產業界50大社團,共同連署支持林佳龍,強調台中招商引資超過9000億,居全國第一。而對手盧秀燕,今天則是承諾,如果她當選,市民可以免費逛花博。

喊出口號,由台中觀光產業、商圈委員會等50個社團,共同連署,呼籲市民支持市長林佳龍,繼續帶領台中下一個四年。

台中國際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 柴俊林:「整個中台灣觀光客團隊委員會,就是以苗栗中彰投雲嘉嘉七個縣市,這是一個官方的整合不分藍綠的部份,我們以700萬的人次當成基礎,也都因為有做了很好的整合之後,國際的接軌就做好了,中進中出這是一個最重要的政策。」

台中市糕餅公會榮譽理事長 周子良:「政府的施政跟產業連結是最重要的,我們看到我們台中確實是整個產業,跟政府的團隊都完全聯結。」

另一邊,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站在競選車上,上午到大里、太平區一路車隊掃街拜票,她開出福利支票表示:當選後台中市民花博免費參觀。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盧秀燕:「如果盧秀燕當選市長的話,那麼我們從明年的元旦1月1日號開始,會執行台中市民直接用身分證,花博三個園區不限次數、不限日期,全部免費參觀。」

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林佳龍主打政績牌力拚連任,盧秀燕辭去立委後積極拜票,喊出「台中非贏不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