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海岸現巨大建築 疑為亞特蘭提斯文明遺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2 日訊】西班牙南部的 安達盧西亞(Andalusia)海岸,曾發現過被水淹浸的巨型混凝土塊,經過專家的研究發現,那很可能是數千年前已失落的史前文明「亞特蘭提斯」(Atlantis)巨大建築圍牆的一部份遺蹟。

據英國媒體報導,海事歷史學家埃克斯(Tim Akers)對那些在西班牙南部發現的巨型混凝土塊進行研究後發現,那是一種前所未見的混凝土,而且其製造的年代十分久遠。

埃克斯 清楚地拍下了照片,並在現場採集樣本送到位於義大利 摩德納(Modena)專門測試古羅馬遺蹟的實驗室進行化驗,測試結果顯示,那些物質比古羅馬和古希臘時期都更加久遠,而且也是更為高級的混凝土。

亞特蘭提斯指的是一個曾是具有高度人類文明的大陸,在距今大約1萬2千年前 沉入了海底,現今的加那利群島被懷疑是該文明在海平面以上的殘留部分。

很早以前,許多科學家都已經在研究亞特蘭提斯古文明。例如公元1973年就已經在西班牙的外海發現了這個文明的部分遺跡。

1958年至1969年期間,陸陸續續在全球各地都有發現疑似亞特蘭提斯文明的遺跡。其中包括大理石築起的城堡遺跡,有凹槽,圓柱以及科技水平高超的混凝土。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