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48時!侯友宜奔三蘆綠票倉掃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2 日訊】選戰倒數48小時,侯友宜搶攻綠營票倉三蘆地區,一大早就到蘆洲菜市場徒步掃街拜票,被問到最近天氣不好,侯友宜說請大家幫忙拉票、催票,不要像4年前那樣差點輸掉,而對於選前之夜沒有請黨內大咖站台,侯友宜重申「人民最大咖」。

攤販 VS.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侯友宜,當選,友宜友宜友宜,當選當選當選。」

一走進菜市場,就收到攤販送上鳳梨,侯友宜收下祝福,笑得好開心。

攤販 VS.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不投給你,要投給誰,喔,這樣喔,謝謝。」

繼前一天在三重、蘆洲,派報澄清土地爭議,隔了一天又到蘆洲掃街,搶攻綠營票倉。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因為這裡有很多跟我成長一樣的背景,菜市場南部來的,我們要記得,4年前大家沒有出來投票,我們就差點輸掉了,所以我要拜託各位選民,風雨無阻要站出來投票。」

不斷跟選民拉票、催票,不過週五(23日)選前之夜,侯友宜不打算找黨內大咖站台,只請來朱立倫,相較對手蘇貞昌陣營,請來總統蔡英文出馬,難道不怕人氣輸輸人一截?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因為他們講過嘛,新北贏他們就大贏了,他們一定要非拿下新北,他們才會大贏,市民們跟我全部在那邊支持相挺,面對這些等於是高層,總統級的院長級的,侯友宜永遠不害怕。」

強調有人民當後盾,沒在怕,而對於選舉一路以來的風風雨雨、相互攻訐,侯友宜難得感性。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我的太太一直提醒我一件事,他說你面對的對手是老縣長,是你的老長官,對手任何的抹黑奧步,無情的打擊,你要記得,他曾經跟你共事過,我們要理解包容。」

把握選前最後時間,侯友宜一步一腳印,希望催出更多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