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情告急蔡璧如操作棄保?柯:累到都沒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3 日訊】好,首都三強鼎立,選前關鍵時刻,是否可能出現棄保效應?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得力助手,北市市政顧問蔡璧如,日前在LINE群組上,發表「姚文智根本選不上」的訊息,柯文哲今天(23日)受訪時表示,完全不知情,每天掃街拜票,累到根本沒看訊息。

緊握每雙手,跟市民們搏感情,柯文哲上午前往松江市場掃街,還有熱情的民眾送上菜頭,象徵好彩頭。選前最後一天柯文哲勤跑行程,但市政顧問蔡璧如日前在LINE群組上,轉傳訊息,內容寫到「姚文智根本選不上,如果丁守中奪下台北,2020民進黨總統還有機會嗎?」被質疑是操作棄保。

台北市長 柯文哲:「每天掃街拜票,坦白講回家是直接昏倒,都沒時間去管這些事情。我根本連看都沒看,真的我沒騙你,我不會說謊,我連看都沒看。」

而姚文智則在臉書專頁上回應,不會被棄保訊息打倒,還表示,如果柯文哲說順利連任會做滿四年,將是最大的謊言,媒體也再次詢問,柯文哲是否承諾,會做滿四年?

台北市長 柯文哲:「同樣的題目,我已經回答不知道幾次,台灣社會的悲哀,每天陰謀論、假想敵,搞到政局大亂,這不是台灣的悲哀嗎?」

趁著中午空檔,柯媽媽也特地現身,陪柯文哲一起吃飯,但也沒有多說話聊天,選前最後一天,柯文哲把握時間,全力衝刺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