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倒數計時 高雄陳其邁.韓國瑜各自出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3 日訊】選前最後一天,民進黨是府院總動員,到高雄陪陳其邁拜票掃街,行政院長賴清德,一大早就到高雄路竹,直搗王金平老家,而下午則是換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上陣,傍晚連總統蔡英文都來會合。另一邊,韓國瑜則是到左營、楠梓區掃街,趕在最後關頭,拼場衝勝選。

行政院長 賴清德:「敬請大家支持陳其邁,讓我有機會跟其邁一起,拼高雄的經濟。」

行政院長賴清德大力站台,呼籲選民讓陳其邁提出的經濟、文化政見,有機會和行政院互相配合。選戰倒數一天,賴清德一早就到高雄,陪陳其邁掃街,也不忘端出牛肉。

行政院長 賴清德:「其邁念茲在茲的橋頭科學園區,行政院已經核定開發。另外呢,交通建設方面的高雄捷運紅線,由岡山到路竹,行政院也已經核定。」

不過陳其邁也被問到,前一晚,他的對手韓國瑜車隊掃街時,出現違規情形,對此陳其邁說。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高雄正在進步當中,那我們希望說,這一次的選舉,能夠守護高雄進步的價值。」

府院總動員挺陳其邁,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在下午,陪陳其邁到三民東掃街,而他的對手韓國瑜,今天則是到左營、楠梓區掃街。在掃街前,媒體問韓國瑜,為什麼在選戰倒數一天,刊載全板廣告在平面媒體,打出不分藍綠的口號。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如果我能當上高雄市市長,真的不要再分藍綠了,統獨也休兵了,政治麻煩不要在高雄再搞了。這個廣告,完全代表我的內心,這一段時間的訴求。」

而韓國瑜前一晚,也難得跟女兒韓冰一起做直播,最後關頭打出親情牌,感性跟網友訴說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