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巴基斯坦領事館遭攻擊 增至7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3 日訊】再來關注,週五(11月23日)清晨,中國駐巴基斯坦大使館,遭到攻擊。目前已知至少有7人死亡,包括一對到領事館申請簽證的父子。巴國民族主義分離勢力承認犯案,而原因可能和當地的反中情緒相關。不過同一天,巴國西北部城鎮,一個露天市集也發生炸彈爆炸,造成至少31人死亡,50人受傷。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周五清晨時分,位於喀拉蚩的中國領事館外突然傳出連續槍響,在確定遭到武裝攻擊後,領事館的保安警衛也立刻開槍回擊,巴基斯坦國也派出軍警前往支援。

有目擊者在推特發文說,事發時有3、4名男子試圖闖入領事館,並向在館外站崗的警衛開槍,引爆手榴彈。

當地警方發言人向媒體記者表示,中國領事館很可能就是槍手的攻擊目標。

當地醫院表示,至少2名警察在槍戰中死亡,另有一名保安警衛受傷。

新唐人記者 陳依心 尚敬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