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謝師恩 紐約法輪功學員感謝李洪志師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3 日訊】在感恩節這天,眾人都懷著感恩的心情共度佳節。在紐約,有法輪大法學員懷著無比感激的心情,感謝傳給他們法輪大法、引導他們走上幸福人生的李洪志師父。

來自北京的法輪功學員韓雨告訴記者,她的父親韓俊青在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從一個當地有名的地痞,變成了秉持「真、善、忍」原則的好人。

然而,1999年7月20日,中共黨魁江澤民開始了對法輪功迫害,韓俊青在2000年、2004年先後遭到綁架、非法勞教,2004年的5月4日,韓俊青遭折磨致死。

紐約法輪功學員 韓雨:「剛過完19歲生日,剛過完4天,我父親就被迫害死了,他是被中共活摘器官的。」

儘管如此,韓雨深知法輪大法教人按「真善忍」的原則做好人,是沒有錯的,從而毅然走入大法修煉。

紐約法輪功學員 韓雨:「過往那種痛苦、那些無奈、絕望的那種情緒好像離我都遠了。從沒有過的那種平靜、幸福,我覺得有師父真好,真、善、忍真好。」

來自山東威海的王偉娟從小修煉法輪大法,她畢業於四川大學護理系,在醫院工作時從不收禮,也是人人稱羨的好人。

紐約法輪功學員 王偉娟:「修煉以後,我的嬸嬸就說,這個人變得和以前不一樣的,變得很為別人著想了,挺開朗、容易相處的。我的成績從初中開始,一直是全班第一名,我就覺得大法是讓人能更專注、讓人更開心、開智開慧,(修煉)對學生的話特別好。」

來自山東青島的劉錫銅是一位著名的書法家,在修煉法輪功之前,曾被診斷出腦萎縮以及半殘廢。

紐約法輪功學員 劉錫銅:「修煉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很短的時間,不到半年吧,就是非常健康的身體了。」

自中共1999年殘酷迫害以來,劉錫銅先後遭遇非法關押二十多次,非法勞教三年,非法判刑四年。在遭受殘酷的迫害下,他仍然堅定信仰,把握機會,跟囚犯、獄警講法輪功真相。

美國的感恩節,是感激上天賜予豐收、美好日子的節日。佳節之際,他們表達了對恩師李洪志先生的感激之情。

紐約法輪功學員 王偉娟、劉錫銅、韓雨:「祝李洪志師父,感恩節快樂!」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