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回防台南 警中共滲透籲捍衛台民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3 日訊】選前最後一天,行政院長賴清德回台南故鄉,助選民進黨市長候選人 黃偉哲,賴清德表示,中共運用各種手段滲透入這次選舉,我們更應該要秉持過去光榮的傳統,捍衛台灣的民主。

出發前熱情擁抱,行政院長賴清德選前最後一天,一大早回防台南,輔選掃街,賴清德說,剩下最後一哩路,希望有民主聖地之稱的台南,能夠捍衛台南的光榮與台灣的民主。

行政院長 賴清德:

「當美國不斷警告,中共會運用各種手段滲透入這次選舉,想要改變台灣政局的時候,民主聖地的台南,我們更應該要秉持過去光榮的傳統,站在第一線捍衛台灣的民主。」

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 黃偉哲:

「明天希望說大家打得好,全國各地都能開紅盤,我們一起努力謝謝各位。」

不過,前副總統呂秀蓮,22日晚間為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站台,並批評民進黨完全背離民意「不反省就不進步」,民進黨候選人黃偉哲表示,予以祝福加感恩。

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 黃偉哲:

「呂前副總統在初選的時候,那時候她還留在民進黨的時候,她也來幫我站過台,我真的抱著感恩的心,因為我們感恩節剛過昨天是感恩節,所以我們還是一切感恩予以祝福,所以對這兩位前輩他們的動作,我們祝福加感恩。」

民進黨打院長牌,賴清德選前24小時,車隊掃街從南到北走透透,從高雄、台南、嘉義再到台中,晚上選前之夜還會回到家鄉新北,不過他強調,明天一定會回台南戶籍地投票所投票,也希望民眾踴躍出來投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