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胡桃鉗與奇幻四國》芭蕾元素重現聖誕經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3 日訊】迪士尼在《美女與野獸》等真人童話電影取得成功之後,將於年底再推出《胡桃鉗與奇幻四國》。電影改編自柴可夫斯基的經典芭蕾舞劇《胡桃鉗》,讓觀眾在聖誕假期多了一個品味傳統的好選擇。

剛剛失去母親的克拉拉,找到母親留下來的神秘鑰匙,帶她進入由四個王國組成的奇幻國度。這個由母親一手建立的王國,正面臨邪惡挑戰,克拉拉該如何團結王國人民,共同對抗龐大的邪惡勢力呢?

迪士尼真人童話電影《胡桃鉗與奇幻四國》,改編自德國作家E.T.A.霍夫曼(E.T.A. Hoffman)1816年創作的故事《胡桃鉗與老鼠王》,結合柴可夫斯基1892年的聖誕經典芭蕾舞劇《胡桃鉗》。

由麥肯姬.佛伊(Mackenzie Foy)化身在聖誕節被困在奇幻國度,進而掌握四國關鍵的女孩。

演員 麥肯姬.佛伊:「這部電影,真正捕捉到了那種精神,有節日的感覺。但也有動作、冒險和興奮的成分,依然讓你有應景節日的感覺。」

邪惡的黃薑之母,由老牌演員海倫.米蘭(Helen Mirren)飾演;協助克拉拉的糖梅仙子,則由綺拉.奈特莉( Keira Knightley)詮釋,而芭蕾舞曲《糖梅仙子之舞》的經典音調,就成了奈特莉的表演靈感。

演員 綺拉.奈特莉:「我在扮演糖梅仙子時,沒有做太多的研究,所以我就「好吧,我會去看芭蕾舞」但是我做不出芭蕾舞動作,所以我無法帶進電影。但是那著名的曲調,我想是否可以把它變成笑聲,所以就這樣開始。」

電影捨棄CGI特效技術,以真實場景製作,並請來芭蕾舞演員米斯蒂.柯普蘭(Misty Copeland),為電影增添芭蕾元素。

芭蕾舞演員 米斯蒂.柯普蘭:「他們真的創造了這個世界,我真的覺得我們就生活在胡桃鉗裡面。它不會偏離胡桃鉗的原版故事太遠,我覺得加入一點點舞蹈,是錦上添花,好上加好。」

家喻戶曉的《胡桃鉗》問世已100多年,歷久不衰,這部電影也讓觀眾在聖誕假期多了一個親近傳統的好選擇。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