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冒雨板橋掃街 選情緊繃努力催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3 日訊】明天(11月24日)就要投票了,把握選前最後衝刺的機會,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天(23日)早上來到新北人口最多的板橋掃街,期盼發揮關鍵催票能量。蘇貞昌坦言,選情相當緊繃,但他不緊張,最後策略就是誠意和努力,讓新北市民期待,改變就在明天實現。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蘇貞昌:「大家好,拜託喔。」

站上吉普車展露自信笑容,選前剩下不到24個小時,蘇貞昌冒雨回到板橋掃街,大雨澆不熄支持者的熱情,但蘇侯之戰鹿死誰手,選情撲朔迷離,蘇貞昌把握最後機會,要催出希望改變的選票。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蘇貞昌:「我是不會緊張,但是我是很誠意、很努力,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希望爭取到每一票,那新北確實選情緊繃,那過去淪為後段班,現在新北市民希望改變,所以我要更努力,讓新北市民大家期待改變,就在明天實現。」

不只白天在板橋掃街,晚上選前之夜,也要在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辦選前之夜,蘇貞昌前一晚還特地跑去看。

蘇辦文宣活動部主任 翁世豪 VS. 蘇貞昌:「正面的LED,我們總共有1000吋,它的尺寸是1000吋,你家裡的電視機幾吋?我們家裡的電視機才幾吋,你看這個1000吋耶。」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蘇貞昌:「哇,超威的哦,昨天我到現場去看,那這個舞台不但有1000吋的大螢幕,而且兩旁用我們的動態視覺,各500吋的大螢幕,然後呢還有伸展台,那今天晚上很精采,希望市民朋友到現場,來感受那個臨場感。」

揪市民朋友一起來,希望延續近日的好氣勢,一路衝向勝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