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花彩節25日登場 7大展區浪漫接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3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桃園花彩節,今年以愛情為主軸,串連大溪、楊梅、中壢、龍潭等七大展區,分別以戀人為主題,種植特色花海,要讓遊客感受到浪漫的氣氛 。

從空中鳥瞰,一大片迷彩花田及圖騰,壯觀美麗,紅白黃綠相間的花朵,讓人感覺好療癒。桃園花彩節今年擴大到七個展區,各展區除了主打向日葵、大波斯菊、百日草等花卉外,更推出專屬特色造景,為花彩節更添豐富性。

桃園市副秘書長 邱俊銘:「目前有三個區的花都開的很漂亮,現在其實就可以去賞花。第一個區是在大溪,大溪是很多的一些地景圖騰,另外在蘆竹也很漂亮,蘆竹是迷彩花田,所有的花田像一塊一塊的迷彩一般,由空中照最漂亮,那龍潭也一樣,龍潭是順著整個山林里的自行車步道,一塊一塊像北海道一樣是漸層花田,非常漂亮。」

桃園花彩節結合裝置藝術、在地合作農產品來行銷,25日首先登場的大溪展區,第二週蘆竹、龍潭、楊梅及平鎮展區,第三週中壢展區,最後一週由復興區壓軸。

桃園東勢庄生態發展協會理事長 張清智:「目前花已經開了百分之八十,我們預計在花彩節的開幕當天,全部都可以盛開。我們今年有很大的亮點,就是千人割稻飯的活動,我們預計在每個禮拜六,跟禮拜天的時間都會來辦。」

七大展區從11月25日開始,為期約1個月的浪漫接力,民眾在走訪花田之餘,還可藉由在地小旅行、農事DIY等體驗活動,貼近在地、認識土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