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長連任成功! 國民黨林明溱勝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4 日訊】九合一大選開票結果,要爭取連任的南投縣長林明溱,一路領先,最後擊敗民進黨的洪國浩,競選失利的洪國浩也說,自己要多加檢討,而南投縣長林明溱確定勝選後,在總部發表勝選感言。

南投縣長 林明溱:「未來的四年讓我們南投縣更發展更進步,讓我們南投縣民的收入會更多,讓我們南投縣的縣民青年子弟都有工作可以做,讓我們的農產品都能夠順利的銷售出去,讓我們農民收入增加,我相信未來的四年,縣政的團隊跟議會的合作,縣民的支持,我們的成績一定會更亮麗。」

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 洪國浩:「我想這次選舉敗,選當然有一些我個人需要檢討的,尤其在整個競選當中,有一些事宣傳得不夠,讓大家對我本人比較不熟悉,不了解。以及一些政策當然有很多人不了解,雖然敗選,但是要感謝大家對我的疼愛。」

好,林明溱發表勝選感言表示,過去南投的成就,就是縣政府與議會相處和諧,加上南投縣民的努力,未來四年要繼續為南投打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