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留任閣揆 後續檢討政府施政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6 日訊】再來看到,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挫敗。在原本執政的13個縣市中,流失7個縣市,總統蔡英文第一時間辭去黨主席,並喊出要深自檢討。行政院長賴清德選後則是向總統口頭請辭,獲得慰留。賴清德在剛剛召開記者會,表示政務持續推動,因此決定留任,並表示,針對公投案,政府政策將進行調整。

行政院長 賴清德:「我最後決定留下來繼續努力,一方面是希望行政院的政務推動不至於中斷,也希望能夠協助穩定政局,後續行政院會負起責任,穩定檢討各項政策,並且短期內,會完成公投後續的相關法案,積極回應人民的期待。我是正面看待公投,我是民主萬歲的人,過去朝野針對相關的議題,各執立場,讓台灣停滯不前,今天有公投法,可以解決這個爭執,毋寧是一件好事情。所以我個人,正面看待公投的各項結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