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親致電 韓國瑜:配合中央不以黨派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7 日訊】午報頭條來看到,九合一選舉,藍綠兩黨執政板塊重新洗牌,總統蔡英文昨天親自致電六個直轄市長當選人,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昨天深夜在臉書直播回應,配合中央,不以黨派分。而檢討敗選第一站,蔡總統今天下午將前往高雄。

高雄市長當選人 韓國瑜:「我不會有甚麼政黨不一樣,大家互相你防我一下,我防你一下,楚河漢界,分得一清二楚,這是最沒有營養的政治,最無聊的政治,也不管對跟錯,先用政黨來分,我不是這樣的人,所以我跟蔡總統很明快地報告,報告總統,一定配合,只要跟高雄市有幫助的,我沒有任何理由不配合。」

好,總統蔡英文昨晚在臉書發文指出,真正需要改變的人是我自己,敗選的責任應該由我一肩扛起。她說,不管是哪個黨派的縣市首長,藍的、綠的、沒有顏色的,都是最新民意所託付,黨派競爭是民主常態,但共謀國民福祉必須是唯一目標。中午時間,蔡總統再次發文說,檢討不能閉門造車,今天第一站她將到高雄,聽大家意見。

相關新聞:
高雄成對台新試點?鄭文燦:交流不應有政治前提
當選後首場感恩茶會 侯友宜望與中央合作
蔡總統致電 盧秀燕:盼中央兌現選前承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