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選後首場感恩茶會 侯友宜望與中央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7 日訊】國民黨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今天舉行首場感恩茶會,侯友宜向民眾宣示,就任第1天團隊就要立即上手,當官的人不要來,他也感謝總統的恭喜跟祝福,並表示選舉後最重要的是中央跟地方合作,不分顏色、黨派,一起好好做事。

新北市長當選人 侯友宜:「謝謝總統打電話來給我的恭喜跟祝福。」

國民黨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27日起在板橋、中和、新店舉辦感恩茶會,侯友宜在受訪時表示,勝選後總統蔡英文有致電祝賀,一開始看到不認識的號碼沒接,後來得知是總統他立刻回電,並向總統表示新北市人口多,需要很多資源,拚經濟、建設,希望中央協助,蔡總統也表示「沒有問題」。

新北市長當選人 侯友宜:「總統是很客氣,總統講了說,這個沒有問題,只要需要的他們都會來協助,我覺得現在台灣的是不需要分任何顏色,我們不需要對立,我們需要是所有人為市民來著想。」

而對於未來的內閣團隊人選,侯友宜表示,他未來不只是要接地氣,而是要融入他的團隊要在他就任當天就要能立即上手,沒有什麼侯團隊、朱團隊,只有市民團隊。

新北市長當選人 侯友宜:「只要是優秀的人才,努力做事、為市民做事的人,不分任何黨派、不分任何顏色,我們好好的做事。」

侯友宜說,他未來會擴大經濟交流、與國際接軌,排除投資障礙,協助所有國際、兩岸來的投資,媒體也問到會不會跟進九二共識?侯友宜沒有正面回應,只表示他對兩岸交流會抱持開闊胸襟,對經濟、觀光旅遊議題好好交流,這才是人民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庭鋒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