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接近原味!日本泡麵商推炒麵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8 日訊】說到泡麵,當然少不了口味多樣,又充滿創意的日本泡麵了。近來有日本泡麵生產商,推出炒泡麵專用的炒麵機,讓炒麵更接近原味。

日清泡麵廣告 :「肚子好餓,但自己煮好麻煩,幫我做點吃的吧! 懶洋洋的新垣小姐,只要加熱水就可以吃了。軟綿綿的入口即化。勉強不太麻煩的小雞拉麵。」

日本的泡麵口味眾多,加上廠商不斷推陳出新,是很多人到日本一定會品嚐的「日式美食」之一。而除了一般的杯麵,炒泡麵也是人氣商品。

日本電視台 (2018.4.24):「MARUKA食品公司從3月起,陸續推出各種口味的炒泡麵。有泰式冬粉、章魚燒等口味。」

不過雖然稱作炒泡麵,卻是用泡的還真不夠味。有日本炒泡麵廠商,為了要重現炒麵原味,推出了一款炒麵機。加入水後,直接放入麵和調味包,最後在淋上醬汁,十分鐘內就完成,所需的時間與煮沸水再加沖泡等待的時間差不多。不過用炒泡麵機炒出來的麵,麵條色澤深,充分吸滿了醬汁,讓美味程度再升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