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隻象寶寶玩耍嬉戲 自然逗趣模樣很療癒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8 日訊】今年8月在美國野生動物園誕生的象寶寶凱雅(Kaia),已經從不太會走路,到現在已經可以跟另一隻小象玩耍嬉鬧了,牠們會用象鼻推來推去,還會直接騎到對方身上,無憂無慮開心的樣子,讓人忘卻煩惱,我們一起來看看。

日前在聖地牙哥野生動物園誕生的母象寶寶凱雅(Kaia),原本怯生生的,現在已經開始會跟另一頭小象祖利(Zuli)一起玩耍囉,他們倆個會用象鼻互相較勁,或者是互相推來推去,甚至是直接騎到對方身上,彼此玩樂開心的模樣,讓人目光捨不得離開。

動物照護管理者 CURTIS LEHMAN:

「起初祖利是屬於比較野生類型的,但我們現在看到凱雅(Kaia)非常的獨立,她也像是野生的一樣,牠有牠自己的精神表現。牠們倆個玩在一起的時候,你單單坐在那裏看牠們玩耍就停不下來了。」

這兩隻小象因為年紀體型都差不多,很自然的玩在一起。象媽媽在一旁照顧牠們,確保小象們處在安全的環境中,如果看到小象們跑得太遠或是玩得太過火,還會出面制止。

在大象家族裡面,母象都扮演著祖母或阿姨的角色,與象媽媽一起來照顧小象,透過團體的力量陪伴小象長大。目前在聖地牙哥野生動物園裡,共有14頭大象,有4隻成年象及10隻年輕象。

聖地牙哥野生動物園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動物園之一,園內的大象區佔地廣闊,讓象群有足夠的空間活動,另外並設置大象照護中心,讓大象家族得到最妥善的照料。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