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不向強勢謊言低頭 去留董事會決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9 日訊】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在農業縣慘敗,有人把矛頭指向北農的總經理吳音寧。今天,吳音寧親上火線,回應選舉前後遭到的攻擊批評,她說,自己的去留由董事會決定,但她不會向強勢謊言低頭。

北農總經理 吳音寧:「隨便再舉一個例子,比如說我是韓流的推手、助選員,甚至說我的父親吳晟,也是韓流的推手、助選員。我要說明的是,我接任總經理的時候,韓總已經離開公司數月,我才被徵詢是否要北上來接任總經理這個位置。那這個位置的人選,也是經過農委會跟柯市府同意,由董事會決議而成。所以不要把一些標籤逕自往我身上貼,一件一件、一波又一波,不只攻擊我,當然也包括攻擊農委會的副主委陳吉仲老師,連我的家人或者攻擊我,跟小英總統。我想說的是,我的態度不會變,一樣就是秉持我們最務實的態度,去面對台灣的農業、去面對台灣的農民、我們面對我們困境,我們就是試圖實際的去解決這些事情。我個人的去留不重要,就交給董事會決議。但我必須要說,我不能向謊言低頭,尤其不能向強勢的謊言低頭。」

吳音寧強調,包括魚市場的改建、廢棄物的清理、新式質譜儀的確立、有機店面等等,以及,蔬果外銷到帛琉與日本等國家,北農團隊很認真且持續進步,可惜遭到外界太多的造謠跟炒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