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謝粉絲! 陳其邁點名暖心阿婆感動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9 日訊】陳其邁昨晚開直播,談到700多天選戰裡,市民鐵粉讓他印象深刻,有漁民菜販還有熱情的小弟弟等,其中一名大社果菜市場裡的阿婆,給陳其邁熱情擁抱,更讓他難忘。

陳其邁深夜直播,回憶700多天選戰點點滴滴,拿出一張張照片,說市民鐵粉讓他最難忘。陳其邁說,這都是支持他,在激烈選戰中,撐下去的最大動力。

高雄市長落選人 陳其邁:「去年的八月四號,你看我穿這個衣服,這是去抓虱目魚,雙手合十,不要誤會,這是一個小弟弟,他就很開心看到我,除夕就是今年過年,我去看消防員。」

連說兩次,這位大社果菜市長的阿婆,陳其邁眼睛都在笑,市民最純真的互動,讓他印象深刻。

高雄市長落選人 陳其邁:「這不是我把她拉過來,她自己跑來我懷裡面,我就抱住她,我笑得很開心,她笑得也很開心,她看著我抱著我,我相信她是非常真誠看到我就非常開心,我如果再去大社,可能我穿短褲去,妳遇到我記得要再抱我一次。」

記者 VS. 攤販:「這個阿婆你們知道嗎?就是她啊。」

實際到市場內,找到本尊,阿婆看著照片,害羞的摀住嘴笑開懷,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成了陳其邁直播中的重要配角,但阿婆當時會這麼熱情,附近攤販說,可能是她無法言語,就靠肢體語言,來表達自己對陳其邁的支持。

大社果菜市場攤販:「她說(要上電視)她沒有整理的很漂亮,因為她耳朵聽不到,所以她沒辦法(講話)。」

另外,陳其邁也幽默的說要發布尋人啟事。

高雄市長落選人 陳其邁:「當我喊韓國瑜市長的時候,這個妹妹就掉下她的眼淚。」

記者 VS. 陳其邁支持者:「(票數呈現拉鋸戰,有沒有覺得很緊張)非常緊張,剛剛我還起雞皮疙瘩。」

陳其邁發揮暖男性格,秀出一張張照片,希望被cue到的人看到,可以私訊給他,他要請大家喝咖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