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同立委補選白綠合作? 柯文哲不說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30 日訊】來看到,選舉過後,台北中山大同區的立委因為姚文智辭去而空下一個缺,將會進行補選。這讓白綠合作的聲音浮現,柯文哲周五上午被媒體問到,會不會開啟白綠合作,並沒有把話說死。

台北市長 柯文哲:「(接下來立委補選,你有可能跟民進黨合作嗎?因為現在很多民進黨內部的人是認為說,補選很需要你的幫忙。)沒有啦,自然自然自然,自然就好。(怎樣自然?就是如果他們邀請你去站台的話你會同意嗎?)選舉還是民意嘛,看民意。老實講,好像一月幾號,一月26號才要投票是不是?現在都覺得一月26號離現在還很遠。(有在規畫嗎?會開啟白綠合作嗎?)也沒有什麼,不是啦我們,我們朋友要多敵人要少,這也是我的基本戰略嘛。」

柯文哲也被追問,如果民進黨內推前觀傳局長簡余晏出來選,柯文哲將不願意幫忙站台,對此柯文哲笑而不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