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米水晶巨星 紐約洛克斐勒聖誕樹華麗點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在美國紐約,點亮洛克菲勒廣場的聖誕樹,就意味著聖誕佳節即將來臨。從1933年開始,每年的點燈儀式已經成為紐約人的重要傳統,接下來,我們的記者,帶您到現場,直擊今年盛況。

3、2、1

在我身後的這棵聖誕樹,就是今晚的大明星,成千上萬的民眾在寒風中等待,就是為了見證它被點亮的那一刻。

紐約民眾 Lindsey Lindsaymonarca:「非常漂亮,很大,我很愛今年的星星。」

紐約民眾 Zayeli Zempoaltecato:「我們在這裡能很清楚的看到聖誕樹,無法形容的感受。」

今年的聖誕樹,是一棵75歲的挪威雲杉,來自紐約上州的沃基爾鎮(Wallkill)。72英尺高,直徑45英尺,重約12噸。

樹上裝飾著超過五萬盞的彩燈,且今年最頂端的星星是嶄新的,由300萬顆施華洛斯奇水晶組成,重達900磅,相當耀眼。

洛克菲勒聖誕樹星星設計師 Daniel Libeskind:「星星象徵和平,不分信仰、種族、國家,星星能和每個人產生連結,不分任何界線,我認為這就是星星的美妙之處,這就是啟發,我們在世界的每一處都能看到星星的光芒,將人類連結在一起。」

還沒有進入12月,民眾就已經開始唱著聖誕歌曲,歡慶聖誕,可見聖誕節日的感染力。

歌手 Billy Porter:「聖誕節代表愛,也代表家人,也代表能停歇片刻,跟愛的人相聚,記起我們在這地球上的目的。」

紐約民眾 Nancy Gutierrez:「能感覺到人們的團結,在這個重要的時刻。」

這是紐約市洛克斐勒中心的第86棵聖誕樹,它將在接下來的一個多月,陪伴紐約民眾歡度節日。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