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英雄《水行俠》發威!海陸大戰新風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30 日訊】DC超級英雄獨立電影《水行俠》,講述了這位深海守護英雄的起源故事,由夏威夷出生的美國演員傑森.摩莫亞主演。在導演溫子仁的操刀下,呈現出有別於過往DC英雄片的風貌,要帶領觀眾一探波瀾壯闊的海底世界。

海底王國「亞特蘭提斯」繼承者亞瑟庫瑞,無意接任國王,但他在大臣的訓練下,逐漸成為深海守護者,暗中保護人類與王國子民。弟弟歐姆打算揮軍侵略人類,為了阻止這場災難,亞瑟必須盡快找到三叉戟,拯救海陸世界,保衛和平。

DC超級英雄獨立電影《水行俠》,由夏威夷出生的美國演員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擔綱主演。在《權力遊戲》中以部落首領卓戈卡奧(Khal Drogo)一角走紅的摩莫亞,演起超級英雄相當具有說服力。

演員 傑森.摩莫亞:「保持健康,不能受太大的傷,因為我們有許多特技。這是持續的訓練、排練特技,拍攝。這可能是最困難的,我們拍出了我職業生涯中最重要的動作電影,非常費力。真是令人驚奇,我終於有一部自己的電影。」

水行俠的茁壯,得力於許多人的幫助,包括母親女王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女戰士盟友安柏.赫德(Amber Heard)、大臣威廉.達佛(William Dafoe)以及要對抗的弟弟派屈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

演員 安柏.赫德:「不僅是武打、保持健康,還要能夠應付在機器裡的嚴格考驗。而且,要做到像是可以在水底下做到的樣子,我甚至不能夠在水面上做到這些。所以,這真的很難,耗費了我很多精力。」

在導演溫子仁的操刀下,《水行俠》風格與以往 DC英雄片非常不同,觀眾將進入一個帶有科幻氛圍的海底世界,目睹一場精采壯麗的海陸大戰。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