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之獨秀熟創秀登場 培育台灣未來獨角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3 日訊】由高雄市產業發展協會舉辦的「熟創秀」,今年匯集了台灣優質的EMBA團隊,包括北中南各大頂尖學校的EMBA共襄盛舉,決選出10組優選、3組佳作團隊,提供創新創業團隊一個高能見度的舞台。

「E之獨秀-熟創秀」,今年決選10組優選團隊,包含安多尼歐法式餐廳、所長茶葉蛋、秝芯旅店、台灣鹿茸生技等企業,展現十大類型創業家的魅力。

法式餐廳總經理 陳介宇:「在過去我們比較聚焦在怎麼把產品做好,可是我們從來沒有去想過說,怎麼樣聚焦在讓更多的人知道我們有多好,所以這一次E之獨秀的團隊教了我們很多行銷的技巧,所以我覺得這樣是很棒的體驗。」

茶葉蛋副總經理 施麗月:「茶葉蛋其實一般人都以為說熱熱吃,可是我們提倡冰冰的吃,然後把它導入文創之後,它整個知名度大開,然後在這一次我覺得主辦單位很用心,他除了讓我們能見度大增之外,我們又可以跟其他的隊伍呢,我們可以互相的鏈結。」

發表秀廣邀產業界、創投業者及櫃買中心到場參與,協助熟創團隊獲得創投相中機會,打開合作門路,共創EMBA、創業者及投資者三贏利基。

高雄市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 陳昭男:「E之獨秀這一個品牌擦亮,在南部是創業的最大品牌盛事,那希望也能夠經由這個團隊E之獨秀的平台,能夠培養出未來的獨角獸。」

獨角獸企業的數量,是衡量一個國家發展新創事業的重要指標。目前全球約有236家獨角獸,以美國、中國大陸佔比最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葉大維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