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四年! 蔡依林推新輯開啟創作模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4 日訊】娛樂消息來看到,睽違四年,蔡依林終於要推出新的專輯。今天,她在信義區舉行記者會並透露,在這張專輯中她大量參與詞曲創作,要向大家分享,她自己面對恐懼與脆弱,過程中的心境轉變。

蔡依林以乾淨俐落的辮子造型,搭配裙裝現身專輯預購記者會,宣布睽違四年的新專輯,12月底要發行了。在台上還頻頻被主持人黃子佼的幽默發言逗笑。

蔡依林每次發行專輯都有所突破,這次是大量參與詞曲創作,挖掘了自己的故事,與歌迷分享,並琢磨出不同的唱法。

藝人 蔡依林:「這一次整個專輯,我當然希望可以用很精簡的話,跟大家介紹,但是它卻是我一個很長的,往內的(自我)探索之旅。」

將自己成長,面對恐懼的歷程,與脆弱的那一面,都放到歌曲中。蔡依林希望藉由這些分享,讓每個人反思,變成聽眾的力量。

藝人 蔡依林:「希望大家可以,真的勇敢去認識你自己,因為我們太多的眼光,放在別人的成就,放在別人的在社交媒體上面,那些美好的生活。就很容易得憂鬱症。其實包括我自己,也很容易不小心就會陷入進去,所以才想要透過這樣子的音樂故事,告訴大家,其實你還有其他的選擇。」

蔡依林也談到,為了專輯她再度去到斯德哥爾摩,表示自己很喜歡當地製作音樂的旋律安排。這次宣傳造勢,有一台行動舞台車會在全台巡迴,讓歌迷跟車子上的大頭貼機及立牌互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