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全球50最佳甜點 雪花冰成最新台灣之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4 日訊】台灣美食又登上國際版面,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日前一篇專欄文章列出全球50大最佳甜點,台灣也有美食上榜,不是鳳梨酥也不是珍珠奶茶,而是雪花冰!

由甜品廚師轉行做作家的史密夫(Jen Rose Smith)選出她周遊列國時品嚐過的50大最佳甜品,她說台灣的雪花冰如同夏威夷剉冰(shaved ice)、義大利冰沙(granita)一樣,在炎熱天氣時擁有不敗地位,「不尋常的刨冰技術及多層次的堆疊,讓台灣版雪花冰毫無競爭對手。

綿密的奶味基底,上面還可依照個人喜愛加上各式配料。」文章指出,近年來,雪花冰已在全球多個城市販售,但若要吃到最經典的雪花冰,就一定要去台北士林夜市品嘗。

這份全球50大最佳甜點榜單,入選的還有日本的輕乳酪蛋糕,香港的蛋塔;中國的芝麻球;泰國的芒果糯米飯、椰香石榴冰(Tub Tim Krob),法國的反烤蘋果塔(Tarte Tatin)、法式檸檬派;俄式蜂蜜蛋糕(Medovik)等。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