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拍知名景點 學校印製月曆行銷彰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4 日訊】彰化建國科技大學利用空拍機,在知名景點進行高空拍攝,並印製成月曆來為彰化行銷,像是八卦山大佛、彰化市孔廟以及西螺大橋。希望讓更多人看見彰化之美。

學校老師熟練的操作空拍機,透過空拍機的高空視角來欣賞彰化之美。

彰化建國科技大學利用空拍機,從高空拍攝不同的景點,再製作成月曆來為彰化行銷,不少在地知名景點,像是八卦山大佛、彰化市孔廟,王功漁港燈塔以及西螺大橋,都是套月曆拍攝的主題。

建國科技大學校長 江金山:「我們在校園裡面,在這樣子,從不同角度看校園就覺得很美,那我們就把它推廣到整個彰化,找了十個景點,利用空拍機,從不同的角度,來呈現我們彰化之美。」

今年出版的2019彰化之美月曆,除了學校的景色,其中還包括鹿港文武廟、溪洲焚化爐等十個景點,藉著鳥瞰彰化之美來行銷彰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