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2019日出印象音樂會 原民歌手揭序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跨年倒數之後的重頭戲,就是迎接曙光。邁入第17屆的「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1月1日當天,將由阿里山鄒族歌手高慧君,和阿美族創作歌手舒米恩,帶來精彩演出,為新的一年揭開序幕。

在舒米恩演唱「美好的日子」歌聲中,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正式啟動。阿里山鄒族歌手高慧君也演唱一首「鄒族的天神」,表示迎接2019阿里山第一道曙光。

阿里山鄒族歌手 高慧君:「我們那邊(阿里山)的日出,跟你們那邊(台東)的日出不大一樣,你要很快速的看,你要一直盯著,因為它出來的速度是很瞬間的(真的?)對,所以你要很認真的去看它。」

阿美族創作歌手 舒米恩:「實在很興奮啊,就一邊是工作也是一邊去玩的心情,很期待很期待。」

2019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在海拔近2500公尺的阿里山對高岳舉行,主辦單位希望山上清新的芬多精加上動聽音樂,從29日開始一系列活動,陪伴大家迎接2019年第一道晨曦曙光。

林務局嘉義林管處處長 張岱:「))的日出印象音樂會。]除了阿里山的自然美景之外,我們也有很深層的阿里山的一些鄒族文化,希望說這樣的文化、可以介紹給國人,讓大家知道說,阿里山除了美景之外,還有很深層人文的特質。」

嘉義林管處提醒前來參與的民眾,記得一定要做好保暖準備,現場也會免費提供暖暖包及黑糖薑茶,讓遊客在冷冷的清晨能夠感受到主辦單位帶給大家的溫暖心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