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3.2億人三退 法輪功學員築真相長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5 日訊】自2004年《大紀元時報》推出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後,引發全球「三退」大潮。至今已有3.2億中國人選擇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日前,洛杉磯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華人聚居的聖蓋博市舉起真相橫幅,聲援中國人三退。

14年當中,除了普通老百姓,中共的各級官員、軍人及各界精英,都在紛紛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據統計,目前每天有高達八萬人聲明三退。

活動主辦人 李海倫:「他是人的一種精神的覺醒吧,中國人很多他們都明白了。」「大紀元有個自動上去退的網站,你自願的,沒有人來監督你,這種不安全的因素。」

她認為,毛澤東時代的三反、五反和文化革命,到鄧小平時代的六四鎮壓,發展到後來江澤民時代,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已經使社會失去對道德的重視。

活動主辦人 李海倫:「江澤民自從迫害法輪功以後,把真善忍壓了下去,假惡暴就抬頭,而且江澤民他帶頭腐敗治國,貪污腐半份子還是包幾奶,都是他那個時候興起的,那就形成整個道德的敗壞。」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來到第19個年頭。全世界的法輪功修煉者,至今也在世界的各個角落,告訴所有人三退以及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

法輪功學員 Cesar Granados:「人們要知道的是,這場迫害還在中國發生著,即便中共想彌補,或是矇騙全世界的人,我知道迫害還在繼續,因為罪證確鑿。」

當天,法輪功學員在繁華的街道旁,舉起各種橫幅,引人注目,很多司機更拿出手機拍照、鳴喇叭、豎起大拇指,向他們致意。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