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停車?「變型金鋼」電動小車挺進狹縫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5 日訊】您喜歡電影「變型金鋼」嗎?以色列有家名叫「城市變型金鋼」的新創公司,真的以變型金鋼的概念推出了一台會縮小的電動車,變身後,車子寬度猶如摩托車一樣,可以停進汽車與汽車之間的狹縫,幫民眾解決在擁擠都市中停車的困擾。

極具創新能力的以色列最近切入迷你車市場,「城市變型金鋼(City Transformer)」推出了一款可以把車子軸距縮小到像摩托車一般大小的電動概念車,要讓大家停車免煩惱。

執行長 福爾摩沙(ASAF FORMOZA):「我們總是在車陣以及找車位中浪費了許多寶貴的時間,那正是我們這主意的來源,而且我們從無到有,弄出了這個混合的方案…這是各種運輸形態的未來。」

此外,該公司還表示,充電也很方便。

創意長 梅里多爾(Udi Meridor):「因為它很輕,而且電池的容量也很小,所以我們可以用家用的一般插頭或者是我們即將推出的以及第三方提供的充電站,快速充電。」

這台能自動縮小的汽車在售價方面也頗具競爭力,預計在1年內推出,售價只要1萬3千美元。

不過,雖然各種電動車在全球市場正在快速擴張,但是趨勢卻顯示,市場對迷你車的需求成長持續趨緩,尤其在地廣人稀的北美地區。究竟迷你車的市場在何方,業界還在觀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Peter Wang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