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新娘全衝了!等在終點的是百萬大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6 日訊】日前泰國曼谷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奔跑新娘」大賽,300位準新娘聚集在起點線前,準備為3公里路程的比賽全力衝刺。贏家可以獲得全額贊助的奢華婚禮與蜜月旅行大獎,價值約台幣180萬元。

起點線前,穿著白紗禮服的準新娘們撩起裙擺,裡面穿著運動褲和球鞋,蓄勢待發。

(11月24日)泰國曼谷舉辦一年一度「奔跑新娘」(Running of the Brides)大賽,300位準新娘聚集在起點線前,準備為3公里路程的比賽全力衝刺。

為幸福而跑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如同迷你馬拉松般,穿過馬路與廣場,新娘必須先獨自跑完2公里的路程,再由新郎背著完成一小段障礙賽,最後兩人手牽手跑向終點。

第一對敲響終點線婚禮鐘的新人,將獲得全面贊助的豪華婚禮,和前往馬爾地夫及日本札幌的蜜月旅行大獎,價值約台幣180萬(泰銖200萬)。

第一對到達終點線的準新人賽斯羅伊和瓦山,就算精疲力盡臉上卻止不住笑容,他們總共花了27分43秒,在終點線前敲響婚禮鐘,幸福隨著鐘聲降臨。

冠軍新人準新娘 賽斯羅伊(Saisroy Songprasert):「我非常高興,我沒辦法形容我有多開心。我們沒想到會成為第一名,我們很開心。」

冠軍新人準新郎 瓦山(Wasan Thatnamol:「我也很開心,非常高興練習都得到了回報。」

冠軍新人準新郎 瓦山:「那時候(背著新娘跑)我精神很好。」

冠軍新人準新娘 賽斯羅:「因為我是第一個跑向他的人,我告訴他,『我們必需贏』。」

冠軍新人準新郎 瓦山:「我是為了我的一生而跑。」

其他準新人們也很高興能參與其中,留下有趣的回憶。

準新娘 帕薇那(Paveenuch Charoenkiroj):「在一開始的前五秒我全力衝刺,心想我必須進入前五名。但是,過了5分鐘之後,我想我們來這裡是為了一場有趣的跑步。」

即使沒有贏得大獎,這場「奔跑新娘」比賽也是準新人們一生難忘的共同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