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弱勢長輩 泰式餐廳招待孤老吃團圓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不到一個月就要過年了。有泰式料理餐廳,響應「愛老人,愛團圓」公益活動,邀請18位小朋友戴上廚師帽,來幫弱勢長輩上菜,並陪伴他們吃團圓飯,讓爺爺奶奶留下難忘回憶。

看著小朋友們唱歌、跳舞,阿公阿?們臉上滿是歡笑,緊接著,小朋友身穿料理圍裙,頭戴廚師帽,為弱勢長輩獻上愛心年菜。

幼兒園小朋友:「他們看到我們的表演很開心。」

幼兒園小朋友:「我很開心,很期待(今天)。」

弱勢長輩:「小朋友要陪我們很好,因為我們都是獨居老人,看他們這麼活潑,真的滿感動的。」

泰國料理的特色是大量的芬芳香氣,菜餚口感豐富精緻,天真無邪的小朋友主動幫老人家夾菜,和長輩聊天話家常,餐廳裡充滿溫馨與歡樂氣氛。

泰式料理餐廳總經理 黃若倫:「在少子化的社會,其實我們的獨居老人啦,跟一些比較少家人照顧的老人越來越多,那我們希望可以發起這個活動,大家多多去關心一些獨居的老人,甚至多多關心自己的父母。」

華山高市B區縣站長 黃洋騰:「其實很多阿公阿嬤他們都是生平第一次,來吃這種泰式料理,對他們來說非常開心,非常的難得。」

在2018歲末寒冬,基金會發起公益行動,號召串聯社會慈善力量,讓全台弱勢老人在新年前夕,感受愛與關懷,佳節不孤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