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症童創作豬年紅包袋 廖婉如為義賣集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6 日訊】說到過年,少不了紅包。接下來帶您看到,一個別具意義的豬年紅包袋,是由藝術家賴冠仲,指導極重度多重障礙的孩子,所創作出來,而為了幫助他們擴園建校,台中市市長夫人廖婉如,當場認購一百份,希望拋磚引玉,吸引社會大眾共襄盛舉。

用油滴罐潑灑顏料,雕塑家賴冠仲,帶領多重障礙的孩子們,創作出「豬事平安年」義賣紅包袋,為基金會擴園建校籌備募款。

雕塑家 賴冠仲:「今年用豬年的主題都是符合我們農曆新年紅包袋的這個意涵,每個孩子們他們選取的顏色都是由他們自己選取,在這樣的創作過程我們也是讓這些孩子們去了解這些孩子們,想要表達的一些想法跟創意。」

瑪利亞基金會公關主任 陳麗娟 :「我們只有限量5000組很希望說不論個人或者企業可以做一個團購,讓我們的擴園建校這個進度可以更跨大一個大步。」

小朋友純真的寫出「謝謝您婉如阿姨」,簡單幾個字讓台中市長夫人大為感動,隨即拋磚引玉捐款認購一百份。

台中市市長夫人 廖婉如:「生命中最單純的其實是這些孩子,他們沒有什麼心思,所以說用他們的紅包袋其實也是在喚醒社會大眾,大家在新的一年有個新的期盼的同時,也不要忘記回復到一個比較單純的生命單純的自己。」

捐款300元贈紅包一袋,基金會舉辦紅包袋募款活動,希望大家為極重度多重障礙的孩子,擴園建校一同集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