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與美食結合 南投花卉嘉年華週末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7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2018南投花卉嘉年華登場,縣府預告,一系列的活動將持續到明年2月,邀請民眾冬遊南投,享受賞花及泡湯樂趣。

由花仙子舞蹈表演,為南投花卉嘉年華會揭開序幕,隨後,南投縣政府秘書長洪瑞智和各界貴賓,共同主持儀式,為期2個多月的花卉嘉年華正式啟動。

南投縣政府秘書長 洪瑞智:「魚池鄉整個鄉境都可以看到落櫻繽紛的櫻花,還有很漂亮的櫻花隧道,最近有新興的仁愛鄉賞梅秘境,也就是仁愛鄉的互助國小,還有清流的部落,大家都可以到這邊看到如瑞雪般的梅花。」

除了美麗的花卉,各地美食也很受青睞,午茶來杯品牌咖啡,還有茶油麵線,特調的醬料,加上苦茶油,道地美食,讓人回味無窮。

北港溪溫泉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 李浩瑋:「在梅花樹下來慢跑來跑馬拉松是相當的享受,沿途還可以去品嚐到我們在地的國姓咖啡以及泰雅咖啡,我們在地也會去提供原住民美食當做慢跑的補給品。」

南投好山、好水、好風景,花開舞媚,加上美食好人情,暖意十足,讓人流連忘返。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