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義神箭手起源!《羅賓漢崛起》很不一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7 日訊】因《金牌特務》走紅全球的英國男星泰隆.艾格頓,在最新電影《羅賓漢崛起》中化身神箭手,扮演反抗暴政、捍衛正義的綠林英雄。電影場面驚險刺激,為這個曾經幾度被搬上大銀幕的故事,增添不一樣的想像。

年輕的羅賓漢,參加十字軍東征後回到家鄉,本以為能安穩度日,卻目睹社會充斥犯罪和酷吏,人民叫苦連天。為了找回和平,羅賓漢聯手正義夥伴,對抗暴虐腐敗的官吏和貴族,重建美麗家園。

由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主演的電影《羅賓漢崛起》,講述羅賓漢的起源故事。原本身為貴公子的羅賓漢,在嚴格訓練之後,成為帶領人民奪回正義的綠林英雄,與以往的羅賓漢電影有很大不同。

演員 泰隆.艾格頓:「這主要是(導演)奧圖的功勞。我認為奧圖是一位出色的導演,他對電影的看法聽起來令人興奮、有趣、新鮮。」

全新風貌的《羅賓漢崛起》有驚人的爆破場景、俐落的打鬥過招,還有犀利的射箭技巧,場面驚險刺激。在演員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與傑米.道南(Jamie Dornan)的助攻下,更添精彩看點。

演員 傑米.道南:「這是個很棒的組合,有必要的幽默、有驚人的巨大場景、動作鏡頭,很多優秀演員,不包括我自己。而且我認為這是,我們提供了一個不同的東西,拍另一部羅賓漢電影毫無意義,除非給人們一些別的東西。」

在刺激的場面之外,電影更表達了羅賓漢對於正義的努力及堅持。他願意起身捍衛人民,情操令人感動,也讓羅賓漢的英勇事蹟,在民間流傳數百年,歷久不衰。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