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時代!高通5G晶片台積電沾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8 日訊】好,美中科技角力,全球邁向5G發展,我們帶您關注,美國晶片大廠高通,本週舉行技術高峰會,發布全球第一款5G行動平台驍龍855行動平台,處理器,就是採用台積七奈米製程。高通說,自家的處理器,已經超越了競爭對手華為以及蘋果。

高通資深副總裁暨行動業務總經理 Alex Katouzian:「向大家介紹,驍龍855行動平台。」

秀出驍龍855行動平台,高通在夏威夷舉行技術高峰會,推出全球第一款5G行動平台驍龍855行動平台,高通總裁宣布,5G的時代已經到來。

高通總裁 Cristiano Amon:「5G就在這裡。我們相信,我們目前正在最後一個階段,我們有信心,在接下來幾個月,我們就可以看到,可供民眾購買的,5G智慧旗艦手機。」

高通S855處理器採用台積電7奈米製程,支援千兆級連網,導入第4代人工智慧(AI)運算引擎,較前一代S845平台效能提升3倍,效能更勝競爭對手蘋果與華為。

高通資深副總裁暨行動業務總經理 Alex Katouzian:「現在,我們的第四代的AI處理器,比近期有人推出的Android相容的7nm製程晶片(暗指華為麒麟980處理器),效能明顯超越2倍。」

高通還與全球行動電信營運商AT&T和Verizon現場進行5G網路連線,三星也預告明年上半年旗艦GalaxyS10將搭載高通S855處理器。其實在晶片亮相前,高通在3號就宣布,與Nokia完成5G通話測試,並強調,2019上半年提供5G商業化服務不是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