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業簽MOU拚三贏!IOT+紡織+精準醫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8 日訊】迎接AIoT趨勢,加速跨業交流合作,這個星期,台灣3家協會,包括物聯網、智慧紡織和精準醫療,三方共同簽約,透過跨界合作,實踐物聯網時代的 智慧應用。

台灣3家協會,物聯網、智慧紡織及精準醫療,共同簽署合作協議,透過協會交流機制,跨業合作,實踐物聯網時代的智慧應用,開拓年輕人步入新產業的機會。

台灣物聯網產業技術協會理事長 黃崇仁:「PC,筆記型電腦,通通在一個時候你可以看,蘋果現在也是下來了,所以我們要轉換成這一種,多元化的,資訊技術,IC應用等等所以,我們希望提倡這個讓每一個比較聰明的,年輕人他可以利用這樣的合作機會,找到他要做的事。」

科技部部長 陳良基:「通過很多跟個人感知以後,把精準醫學帶進來,所以很多精準醫學的醫師,的協會也願意來一起參與,我覺得這個對於,整個這種打群架的這種方式,我覺得非常棒。」

大數據、人工智慧以及物聯網,是當今全球發展重要趨勢,台灣物聯網產業技術協會理事長黃崇仁以「大人物」來形容這股潮流。而台灣資通訊產業、紡織業及醫療技術,在世界占有重要地位,將三方串聯,壯大版圖,黃崇仁更看好台灣未來在精準醫療上的發展。

台灣物聯網產業技術協會理事長 黃崇仁:「那以我目前的看法,這個基因定序的技術,台灣最有可能發展在世界領先的,因為IC我們設計的,美國也都沒有,但台灣整個醫學環境,可以顯示這些跟醫學有關的東西,是一個可以領先。」

精準醫療產值,預估到2020年達695億美元,再加上AI及物聯網,有著龐大商機,台灣3家協會,搶先合作,提前卡位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