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麗善公布小內閣 近半為雲林外漂子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8 日訊】雲林縣長當選人張麗善今天(8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公布第2波小內閣名單,11人當中,有6名雲林外漂子弟。另外,受到外界關注的環保局長、農業處長在專業及事務官任用資格的考量下,傾向留任兩位現任首長。

雲林縣長當選人 張麗善:

「在農業和環保當中,我們考量所有的專業,還有事務官的任用、任用資格,所以目前為止,我們大概朝向於繼續留任的這樣的一個情況,讓我們的農業跟環保,他們比較了解地方,所以我們希望他們未來在這個部份,繼續的來協助我們未來的團隊,繼續把這兩方面都能夠做好。」

張麗善當選之後,外界對於垃圾處理、林內焚化爐是否重啟以及綠能發展,十分關注,因此環保局長、農業處長的名單也格外受到矚目。張麗善團隊已經公布的小內閣名單共有14人,張麗善表示,讓雲林人上場是她的目標,尚未公布的團隊名單,也將以雲林在地人才為首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