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O太郎遊台中花博 促更多日本觀光客來訪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8 日訊】以一首《PPAP》出名的日本PIKO太郎今天(8日)上午參訪花博后里森林園區,在機械花前大秀舞蹈,台中市長林佳龍也大方跟著一起共舞。

日本PIKO太郎受邀來到台中花博擔任宣傳大使,市長林佳龍熱情伴遊,園區現場還放起《PPAP》歌曲,PIKO太郎與林佳龍兩人就在機械花前,跳起招牌舞蹈。

花博國際宣傳大使 PIKO太郎:「印象深刻的是剛剛看過的機械花,竟然唱了PPAP的歌,而且隨著音樂一起跳舞感到很驚喜。」

PIKO太郎鼓掌、回應,跟機械花互動,隨後參觀國際庭園區,擁抱吉祥物歐米馬,引來大批民眾跟隨。

台中市長 林佳龍:「我在半年前去東京宣傳花博的時候,有邀請PIKO太郎來擔任我們的台中花博大使,他也呢一口就答應。所以他是免費幫我們宣傳,我非常的感謝他,可以帶來更多的觀光客。」

林佳龍表示,期望透過PIKO太郎的知名度,把台中花博宣傳出去,讓更多日本遊客來共襄盛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