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德國小百年校慶 獅子會捐教材推品格教育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8 日訊】台南市仁德國小,今天(8日)舉行創校100週年校慶,共邀請28位傑出校友回娘家,以及高齡93歲的老校友余仁德先生回母校慶生。日前,國際獅子會300-D1區品格教育行動學院,也特別贈送100套品格教育的小乾坤弟子規DVD教材,協助仁德國小推動品格教育。

仁德國小100週年校慶活動,學生精彩的舞龍與整齊劃一的旗舞表演,和活潑熱情的健身操,帶動現場熱鬧氣氛,還特別邀請93歲老校友余仁德回母校切蛋糕,師生一起唱生日快樂。

台南市仁德國小校長 曾文欽:「創校百年校慶的主題是仁德展翅飛躍百年再創巔峰,仁德國小由創校到現在已經是非常有品質的學校,現在由品質要到仁德建立的品牌,是我們要努力的目標。」

仁德國小校訂蝴蝶園課程,從養蝴蝶課程裡讓小朋友了解生命、生活、生態,三生共構,再透過閱讀希望能讓品德生根。國際獅子會300-D1區品格教育行動學院,贈送100套新唐人電視台兒童節目《天庭小子-小乾坤》弟子規DVD教材,協助仁德國小推動品格教育,校方也以感謝狀致意。

國際獅子會300-D1區探索委員會主席 施柔伊:「讓小孩子聽過這套動漫畫後,他可以學到可以在家庭裡面孝順父母,在學校裡面可以尊敬師長,做一個非常認真負責任,而且友愛兄弟姐妹的一個好孩子。」

台南市仁德國小校長 曾文欽:「我們低年級部份非常喜歡這套教材,家長會這邊有滿多家長委員非常認同這套教材,尤其我們的戲劇表演就是以小乾坤戲劇表演,來做我們仁德才藝表演的壓軸戲劇的部份,深獲好評。」

學生家長 李崇偉:「對小朋友來講品格會更好,會激發他的真善美,這樣下去經過家庭教育學校教育之後,整個社會風氣才會更好。」

學校安排觀賞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課程,幫助提升小朋友品格,深受家長認同。也透過校慶活動,展現仁德國小的向心力、凝聚力與良好的團隊默契,延續百年創校精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