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世界人權宣言 蔡英文:形成鞏固價值聯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0 日訊】新聞焦點來看到,今天是《世界人權宣言》通過70週年,蔡英文總統親自出席「亞洲民主人權獎頒獎典禮,將獎項頒給了「印尼古斯都爾網絡」,蔡英文表示,期許國際社會理念相近的朋友一起攜手合作,形成穩固的價值同盟,為世界做出更多貢獻。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印尼古斯都爾網絡,提醒了我們連結不同群體、深化公共對話,永遠是民主社會最重要的工作之一。」

《世界人權宣言》通過70週年,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亞洲民主人權獎」頒獎典禮,將獎項頒給了,印尼古斯都爾網絡。蔡英文表示,民主國家受到極端意見衝擊,公民社會分歧更加明顯,印尼古斯都爾網絡」強調溫和、寬容、跨宗教、跨族群對話的價值,值得彰顯。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跨越多元族群的分歧,盡力深化公民社會,這樣的經驗對台灣來說也並不陌生。過去30多年,台灣也經歷了民主轉型。我們明白,追求民主這條路,並不總是一條很順暢的路。一直到今天,還有新的關卡、也有新的挑戰,需要我們去克服。」

蔡英文表示,樂意將這些「台灣經驗」與亞洲鄰近國家一起分享,讓民主與人權價值更擴散,國際合作,是紀念世界人權日最好的方式。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讓我們形成穩固的價值同盟,為世界做出更多貢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